本篇文章323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7日,记者在市重大项目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了解到,结合赤峰市的实际情况,通过市发改委与各县、各部门的沟通协商,经市委、市政府审批,今年全市共确定重大项目27个,总投资1252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洪学,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恩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重大项目的安排,研究部署了全市重大项目的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应对经济下行压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努力储备一批基础设施、重点产业、城乡建设、民生和社会事业等领域的大好项目。重大项目要围绕高层次政策、五个基地、特色园区、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规划。要加强组织领导,有效优化环境,做好监督检查工作。(记者南丁)

标题:今年,赤峰市确定了2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252亿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