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2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31岁的吉里·加伦(Jiri Gareng)是这个家庭的主要劳动力,但他前年外出工作时意外摔倒,导致右腿股骨头坏死。有一段时间,这个家庭的支柱崩溃了,由于治疗的困难和高昂的费用,那些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绝望的境地,没有钱来治疗他们。

“我儿子还年轻。我希望社会上的好人能帮助他度过难关,并再次站起来支持这个家庭。”7月28日,吉里·伽林的母亲用不流利的中文寻求帮助。她告诉记者,自从她在吉日那天病倒后,她一直在家养大,但情况不但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糟,现在她再也不能下床了。去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是股骨头坏死,需要手术,但手术费用超过10万。对于以农业为生的农牧民来说,高昂的治疗费用简直是天文数字。记者了解到,由于小儿麻痹症,吉里·加朗的母亲从小就残疾,不能从事体力劳动,她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正值壮年。生病后,全家只能靠妻子种田,他们的生活一年比一年差。“当我第一次跌倒时,我的亲戚帮助了我。现在他们赚不到这么多钱来帮我治病。我希望好人能帮助我,让我尽快摆脱疾病,挣钱养家。”日安·伽林在电话中恳求道。

赤峰贫困的股骨头坏死患者期待帮助

随后,记者联系了巴林左奇的白银乌拉苏姆赛胡杜格嘎查。赛胡杜格·加赞和巴图村长证实了吉里·加朗的病情。恩和巴图告诉记者,加棱现在不能下地了,而且已经躺在康身上一个多月了,所以家里真的很困难。下一步,该村将帮助联系和申请民政救济资金。虽然钱不多,但会有所不同。如果吉里·加伦同意贷款,村里会帮忙协调。

赤峰贫困的股骨头坏死患者期待帮助

该报在此呼吁社会上有爱心的人、企业和慈善机构伸出援手,帮助极端贫困的人尽快得到治疗并重新站起来。吉瑞宇电话:15124955363(记者赵辉实习生李艺真)

标题:赤峰贫困的股骨头坏死患者期待帮助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