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3字,读完约2分钟

2023年12月16日,赤峰市政府、宁城县政府与多弗集团举行座谈会。赤峰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天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继康,秘书长徐立军,多弗集团董事长胡兴荣等出席座谈会,副市长张继康主持会议。

经过深入座谈,双方达成多项合作共识。多弗集团将发挥自身在新能源、先进制造业,矿产开发等领域的产业优势,加大与赤峰的对接力度,展开深入合作。赤峰市将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最快的工作节奏,为合作项目提供全流程、全方位服务保障,与多弗集团密切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产业项目尽快在赤峰落地投产。

期间,栾天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多弗集团到赤峰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赤峰市正按照自治区决策部署,聚焦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锚定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农业产业化加速发展,设施农业稳步提升,对外开放不断扩大。多弗集团作为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在新能源、先进制造业、矿产开发等方面的合作意向,都与赤峰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深入交流对接,积极谋求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胡兴荣董事长感谢赤峰市委、市政府对多弗集团的肯定并介绍了多弗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业务布局,高度赞誉了赤峰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他表示,赤峰有着丰富的风光资源及矿产资源,具备扎实的工业基础和新能源发展的政策优势。他相信,在赤峰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多弗集团将以先进的制造业为依托,以赤峰丰富的风光、绿碳、矿产资源为基础,与赤峰市一道,探索合作路径,拓宽合作领域,共谋新能源发展,助力赤峰清洁能源的发展和社会经济的绿色转型。

赤峰市发改委主任钟佳阳、工信局局长侯秋海、自然资源局局长张颖达、经济合作服务中心主任刘亚君、宁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海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铁钢,发改委主任白景利、金融投促局副局长王中会见时在座。


标题:赤峰市领导会见多弗集团胡兴荣 将在多领域开展合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367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