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鉴于2015年新版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更新使用的通知精神,以及纳税申报单及其明细表数量庞大、涉及税收政策的业务和逻辑关系复杂、填写困难等情况,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采取了各种有效措施,确保企业所得税申报、结算和缴纳工作的顺利开展。

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努力保证企业所得税申报质量

我局从各岗位派出业务人员参加市局集中教师培训班,以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的技能。在税务服务大厅设立企业所得税申报咨询服务台,首次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降低网上所得税申报的差错率。税务管理员根据企业申报情况进入网络申请咨询和审计,重点关注纳税人年度申报基本信息的准确性和表格选择的完整性,采取第一步申报,确保纳税人年度企业所得税申报的顺利完成。(通讯员刘铁珍)

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努力保证企业所得税申报质量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努力保证企业所得税申报质量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4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