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4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内蒙古自治区出台了许多鼓励和支持非公有制企业、小微企业和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政策,我市也出台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配套措施。我市许多非公有制经济企业的领导今年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就是企业发展环境明显改善,相关部门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上门服务,在这些部门的协调下,许多企业的资金、土地、电力、燃气等实际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

优化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非公有制企业纷纷收到“大包裹”

为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更快发展,今年年初,我市制定了《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加大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支持力度、促进非公有制经济转型升级、优化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等措施。在优化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的内容上,许多企业家认为他们已经真正感受到了这一政策带来的好处。内蒙古都一佳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敏表示,从今年年初至今,他已经两次帮助领导到企业来,指示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问题,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服务局积极配合。现在,企业贷款正在处理中,预计贷款将于9月底到达企业账户。

优化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非公有制企业纷纷收到“大包裹”

今年,都益佳食品有限公司打算将其业务扩展到产业链的上游,开发肉牛养殖、屠宰和牛肉深加工项目。红山农牧局的工作人员多次到企业了解情况。红山农牧局局长还亲自询问了企业的位置,并带领企业员工走访了许多地方。

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服务,都一佳食品有限公司所在的红山农畜产品工业加工园区今年启动了园区蒸汽管道工程,蒸汽管道直接通向使用蒸汽的企业车间。目前,都一佳食品有限公司使用的蒸汽自行燃烧锅炉,每年成本在5万至6万元之间。蒸汽管道连接后,企业的生产成本将大大降低。(记者郁忠)

标题:优化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非公有制企业纷纷收到“大包裹”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5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