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3字,读完约1分钟

为做好新商标法实施的准备工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专业市场分局开展了新商标法的学习、宣传和指导工作。通过网络办公网络,每天一个问题,每周一个案例,每月一次考试,阅读报纸和杂志等。加强对社会的宣传教育,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向企业、商场、超市发送法律的活动。通过举办商标知识培训班、发行宣传材料和在新闻媒体上开设专栏,宣传和普及商标法。

赤峰市工商局专业市场分局积极服务经济发展

在此基础上,按照新《商标法》的要求,组织和指导企业进行自检,建立重点企业联系制度和门到门服务制度,通过实地考察和电话通知的方式找到基地,指导每个企业至少进行一次商标使用自检,特别是对在我市已获得驰名商标和著名商标的企业,现有包装印有驰名商标和著名商标字样。在广告、展览等商业活动中使用驰名商标和著名商标的,应当按照新《商标法》的规定及时给予后续指导,提醒和纠正不规范使用驰名商标的行为,帮助其提前规划,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赤峰市工商局专业市场分局积极服务经济发展

此外,我们将继续组织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加大执法人员对新《商标法》执法内容的培训力度,严厉打击侵犯商标专用权、虚假掺假、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通过加强日常检查、发动群众举报、发挥12315维权平台作用,保护注册商标使用人的合法权益。(记者冯启亮)

标题:赤峰市工商局专业市场分局积极服务经济发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6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