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2月1日,赤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郭玉峰介绍了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炯出席会议。

郭玉峰通报,2017年,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全力抓发展、惠民生、促改革、保稳定,圆满完成了六届五中全会确定的任务。一年来,赤峰市在加强项目建设、推进产业振兴、推进农牧业供给体制改革、加快旅游业跨越式发展、推进金融创新发展、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以补短板、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推进扶贫项目、发展民生和社会事业、维护公共安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11个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2018年,赤峰市将在“三大攻坚战”、工程建设、工业经济、服务业、农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和社会事业、公共安全、党建等九个方面取得新成绩。

赤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

最后,郭玉峰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赤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8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