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2015年7月29日晚8点,敖汉旗森林公安局和敖汉旗司法局拍摄的微缩电影《过火山森林》在敖汉旗电视台“现场”栏目播出。这部微缩影片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了张三旺从无意中引起火灾到突然醒悟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的故事,展现了基层森林警察的智慧和巨大爱心。从策划到播出历时半年,凝聚了敖汉旗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的心血。缩微胶片一经播出,就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为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开辟了新的思路,是敖汉旗森林公安宣传工作的一个里程碑。

敖汉旗森林公安局的微电影《火烧山林》引起了强烈反响

由于敖汉旗是一个高火险区,每年春秋两季,人们因祭祀和焚烧农作物秸秆而容易发生火灾,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通过这部微电影,也达到了教育群众、警示群众、预防火灾的目的。

敖汉旗森林公安局的微电影《火烧山林》引起了强烈反响

这部微电影体现了森林警察在办案过程中履行职责、服务群众的理念,具有很强的宣传教育意义。(通讯员孙志坚薛刘俊杰彭飞)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旗森林公安局的微电影《火烧山林》引起了强烈反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dl/4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