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柯奇成功通过了国家生态旗创建验收,正式成为自治区第三个通过国家生态旗验收的县,赤峰市第一个县。

验收期间,实地考察组深入柯池村、企业、景区,对生态环境保护与整治、生态建设示范工程、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产业发展等进行实地考察。在评估验收报告会上,评估小组充分肯定了柯旗生态旗帜的创建,建议柯旗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坚持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严格遵守生态保护红线,加强旅游景区环境管理,加强矿山生态恢复,不断完善生态系统服务功能;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提高城乡环境质量;巩固生态旗帜创建成果,建立健全生态文明长效运行机制。

克奇成为赤峰第一个通过国家生态旗验收的旗县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克奇成为赤峰第一个通过国家生态旗验收的旗县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dl/4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