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2016年,赤峰市松山区第二次公租房分配受到公开震动。近日,在松山公证处、NPC人大代表、CPPCC委员、纪检监察、街道办事处和部分申请人的监督下,公租房通过电脑摇号方式进行分配,185户低收入困难家庭获得公租房,实现了他们的住房梦想。

赤峰市松山区185户低收入家庭获得公共租赁住房

2015年申请的住房困难家庭参加了公共租赁住房实物分配抽签,住房位于新城阳光社区和科海珍珠社区。另据了解,根据国家一委关于调整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筹集计划的通知,2016年松山区公共租赁住房计划将停止。从今年开始,将不再建造和购买公共租赁住房,有住房困难的符合条件的家庭将通过发放租金补贴得到帮助,目前正在进行这项工作。(记者曲京杭实习生)

赤峰市松山区185户低收入家庭获得公共租赁住房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松山区185户低收入家庭获得公共租赁住房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70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