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3字,读完约2分钟

于锦江,一个没有收入,上大学的孩子和妻子瘫痪在床,住在辽河社区,红山区哈达街道办事处,一直担心他的生活。不久前,办公室里的基层干部解决了他的问题。全家人不仅得到了低收入保险,还在办公室清洁队找到了一份工作。我一天只工作3个小时,如果我收入超过1000元,这不会影响我妻子的照顾。老是充满感激。

在干部的基层活动中,哈达街道办事处的五个工作组和50名政府干部深入社区,倾听人民的声音,观察人民的感受,解决人民的困难,打开了群众的大门。

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哈达街道办事处迎来了一群客人。李阿姨是社区的居民,她带领20多位居民给办公室发了一条横幅。白柳社区蔬菜公司的家庭建筑属于废弃的管道建筑。由于年久失修和自来水中断,附近有30多户人家和100多人饮水困难。了解情况后,办公室干部带领街道办事处和白柳社区工作人员与自来水公司和白柳超市协调,为居民修复了60多米长的水管,解决了附近居民每天需要借用和储存水的问题。

哈达街道办事处的干部走进房子,打开“心门”

如果群众有问题,干部会回答。每周,党工委成员和街道电影制片机关的干部都要举行一次《民情日记》,到各家各户了解群众的生活情况。基层干部的权力不小,从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如干群关系、国家政策宣传、科普培训,到邻里纠纷等小事,只要涉及到群众利益,就一定要深究到底。到目前为止,办公室已经组织了1000多名基层干部,走访了3000多户群众,解决了200多个群众实际问题。(常驻记者刘东明记者王艳)

标题:哈达街道办事处的干部走进房子,打开“心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9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