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07字,读完约1分钟

为加强学校饮用水卫生安全管理,防止水媒传染病和饮用水卫生安全事件发生,有效保护师生健康,敖汉旗卫生监督所对全旗80多所中小学饮用水卫生进行了专项集中检查。

此次活动的重点是供水方式的网络式详细调查和登记、饮用水管理组织体系、全国中小学饮用水突发污染事故应急预案的建立、供水单位的卫生许可证、直接从事供水和管理、清洁消毒、饮用水消毒、涉水产品认证的人员的有效健康证书和健康知识培训。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学校饮用水污染事件应急预案、供水设施设备清洗、消毒和维护管理制度不完善、消毒产品采购和涉水产品无合格证等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出具整改意见,要求利用暑假尽快整改,彻底消除隐患,确保学校饮用水卫生安全。(通讯员马)

标题:敖汉旗卫生局卫生监督办公室对学校饮用水卫生监督进行专项检查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1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