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6日,市教育系统文艺界联合会组织90多名作家在松山区职业教育中心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教育系统文联副主席楼表示,市教育系统文联将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根本方向,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组织文艺工作者深入群众生活,把相机和笔对准群众,推出更多优秀作品,为科学发展、富民强市、凝聚正能量发出美好的声音。 市教育系统文艺界联合会副秘书长、左奇碧流台学校校长王学敏表示,今后,它将进一步深入人心,深入生活,使文艺创作更加生动地反映赤峰市的风土人情和繁荣昌盛。市教育系统文联主任、阿奇天山六中教师闫表示,将进一步开展校园文艺等活动,让高雅艺术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市教育系统文联主任、元宝山区元宝山镇中心学校教师郭亚青表示,文艺不能做市场的奴隶,要努力创作出更多思想性、艺术性、可读性都很好的优秀作品。哈钦州牛家营子中学教师、市教育系统文联主任沈国军表示,以人为本的创作导向应该贯穿于创作的各个环节,强化精品意识,让读者在欣赏文艺作品的过程中感受到美的享受。

标题:赤峰教育系统联合会召开座谈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2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