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09字,读完约3分钟

2010在职研究生公共管理硕士(MPA)报考条件2010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符合报考条件的政府部门管理人员须按照国家公务员局的统一要求,持省级人事部门的推荐意见进行资格审查。非政府部门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非政府部门人员录取比例一般不超过本校当年招生限额的20%。符合报考条件的政府部门管理人员须按照国家公务员局的统一要求,持省级人事部门的推荐意见进行资格审查。非政府部门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非政府部门人员录取比例一般不超过本校当年招生限额的20%。会计硕士(MPAcc)报考条件: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工龄3年以上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符合报考条件的政府部门管理人员须按照国家公务员局的统一要求,持省级人事部门的推荐意见进行资格审查。非政府部门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非政府部门人员录取比例一般不超过本校当年招生限额的20%。公共卫生硕士(MPH)报考条件:2009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从事公共卫生及有志从事公共卫生事业的在职人员。符合报考条件的政府部门管理人员,考生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会计硕士报考条件:2009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从事公共卫生及有志从事公共卫生事业的在职人员。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体育硕士报考条件:2010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士学位),从事公共卫生及有志从事公共卫生事业的在职人员。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体育硕士报考条件:2010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士学位),且具有体育运动实践经验;或者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的人数,有4年(含)以上体育运动实践经验,并且具有运动健将以上运动技术等级的在职人员。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艺术硕士报考条件:2010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具有艺术创作实践经验;或者2006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有5年(含)以上艺术创作实践经验并获得省部级以上创作或表演奖励者也可报考。

标题:2010在职研究生(2011在职研究生)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31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