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宁城县交警大队组织62名B2及以上驾照及交通违章记分信息驾驶员参加了2015年第一次认证教育培训班。 在培训课上,与会驾驶员认真学习了与《道路交通安全法》和自治区实施办法密切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并结合交通事故案例警示片,逐一分析了各种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让广大驾驶员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与此同时,教学警察与司机和朋友就恶劣天气下安全驾驶的常识、驾驶时容易忽视的安全细节以及如何应对紧急情况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 培训班结束后,组织驾驶员参观宁城县交通安全教育基地,让所有参加培训的驾驶员和朋友更直观地感受到交通违章带来的严重危害,并通过醉酒体验、过度拥挤、超速模拟体验等设备观看3D安全警示教育影片。通过考察,学员深刻认识到过度拥挤、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

标题:2015年,宁城交警举办了首届认证教育培训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3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