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2字,读完约1分钟

“如果你是初中数学老师,这本书是开启教学智慧的钥匙;如果你是父母,你将为你的孩子插上学习的翅膀;如果你是一小群教学和研究工作者,你会感受到15年来边肖精神和榜样的不懈追求。”7月19日,在新书《四环三段三维数学教学模型》推出后,松山区教研室教授、研究员李玲对新书的价值进行了点评。

7月1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姚云峰作序,嵩山二中教师郑雪辉撰写了《四环三段》三维数学教学模型,并在嵩山区教育局正式启动。这本新书旨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并重点阐述了如何在初中阶段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能力。

新书编辑郑雪辉女士是嵩山二中的一名数学老师。她致力于教学和研究已经15年了。参与并承担了教育部“目标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和中央教育学院“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目标体系与运行模式构建研究与实验”两大科研项目。目前,两大课题均已完成,并均获得国家科研成果证书。郑雪辉曾被评为“全国精神卫生杰出贡献奖”,中央教育学院王佳眠教授称赞他:“在塞北这样的小城市,我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人才!”2011年10月,她的“四环三段三维数学教学模型”正式通过专家组的评审和验收。去年10月,《四环三段》三维数学教学模式出版。(记者张实习生李昌黎)

标题:15年的艰苦教学和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塞北的才女们出版了专著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