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1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5日,嵩山区首届为期三天的中小学生器乐独奏比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松山区中小学的14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年龄最小的8岁,最大的18岁。

嵩山区举办中小学生器乐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轮流上台表演,他们优美的旋律和娴熟的指法让观众陶醉。它赢得了学生、老师和评委的掌声。钢琴独奏《土耳其进行曲》给人一种活泼热情的气氛;电子钢琴独奏《童年的回忆》悠扬的旋律缓缓流出;古筝演奏的“台风之战”带来跌宕起伏的旋律;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展现了生机勃勃的民族风情。鼓组“灌篮高手”紧随其后。表演者熟练的动作和热情的表演充满了喜悦和激动,赢得了老师和学生的阵阵掌声。钢琴演奏《C小调幻想曲》和《暴风雨的第三乐章》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竞争,12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3人获得了这次比赛的二等奖。

嵩山区举办中小学生器乐比赛

这次器乐独奏比赛对提高青少年的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李倩)

标题:嵩山区举办中小学生器乐比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3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