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0字,读完约1分钟

8月17日,赤峰林业局与大连民族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大连民族大学副校长张、、市政府副市长王国森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王国森代表市政府欢迎张一行,并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大连民族大学和大连民族大学在空领域有很大的合作。他希望通过这次合作,依托大连民族大学科技教学平台的优势,产学研结合,将大连民族大学多年的生态环境和林业技术成果储备与我市的生产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林业科技的支撑作用,进一步促进我市现代林业的发展、转型和升级,更好地为北疆的生态安全屏障做出贡献。我也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合作。

赤峰林业局和大连民族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林业局韩明局长与张代表双方签署了《赤峰林业局大连民族大学战略合作协议》。(记者孟祥迪)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林业局和大连民族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7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