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5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4日下午,赤峰第一所孕妇学校在赤峰现代妇产医院开学。红山妇联、站前街道办事处、三中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以及来自红山不同社区的50多位准妈妈出席了开幕式。

据了解,许多孕妇不太熟悉怀孕期间的一些预防措施,因为她们是第一次怀孕。为了让更多的孕妇掌握一些怀孕的知识,赤峰现代妇产医院在赤峰开办了第一所孕妇学校。参与研究的孕妇将从怀孕之日起至分娩后42天接受康复护理,医院将关注整个过程,以确保母婴健康。为此,他将根据胎龄的不同需要每月讲课两次,并在医院的四维彩色超声中看到他的胎儿、他母亲子宫和海洋中的景象,特别是在7-8个月后,当他醒来时,他睁开眼睛,打几个哈欠,用力踢几脚,弯曲双腿,开始不小心排尿,动几次嘴,得意洋洋地自言自语。他的脐带在他摸索的手指旁漂浮着,他抓住它,再次玩耍。我相信随着孕妇学校的开设,更多的孕妇将掌握自我保健的知识,每个孕妇都会有一个聪明漂亮的宝宝。(记者胡军)

标题:赤峰第一所孕妇学校开学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