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1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7日和10日,自治区家庭教育评估小组赴赤峰市对自治区家庭教育“十二五”规划进行监测和评估。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和召开座谈会,评估小组详细了解了赤峰市“十二五”家庭教育规划的实施情况。在最终的评估反馈中,评估小组充分肯定了赤峰市实施家庭教育“十二五”规划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作重点进行了点评。例如,在赤峰市实施的家庭教育项目、覆盖全市各级的100次公益巡回讲座、组织和实施的关于母亲在家庭教育中的作用的研究、互联网和手机上的家长课堂以及通过各种宣传媒体广泛宣传家庭教育等。同时,提出了下一步需要推进的重点,如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探索和完善工作机制,在政府采购服务新领域抢占家庭教育的新阵地。(记者:陈雪琴)

赤峰市家庭教育“十二五”规划接受自治区的最终监测和评估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家庭教育“十二五”规划接受自治区的最终监测和评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5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