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2字,读完约2分钟

幸福泉教育集团是一个致力于儿童发展研究、儿童教育和服务的综合性集团。它由北京星福泉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北京星福源儿童教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星福泉(新加坡)国际教育中心、北京几所星福泉幼儿园和近百所国内外学前教育和保健机构组成。著名儿科专家、原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纪教授为该小组名誉主席,著名婴儿潜能开发专家程槐教授为该小组主席兼总裁。北京幸福泉儿童发展研究中心聚集了一批德高望重的老专家和中青年儿童发展研究和教育专业人士,为中国和世界儿童的发展和幸福而努力。该中心与全国妇联、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卫生部相关机构以及一些高等院校、教育和医学研究机构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自1997年以来,该中心发起并举办了7次0-6岁婴儿亲子游戏比赛,来自10 000多个家庭的约40 000-50 000人参加了促进亲子关系和发展婴儿身心潜能的活动。

1998年,幸福之春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生殖健康协会、卫生部母婴保健中心等单位联合启动了“2049计划”,即千百万婴幼儿潜在发展的跟踪指导计划。程槐教授担任项目主任和专家执行委员会主任。目前,在北京、天津、杭州、深圳、太原、长春、石家庄、南昌、沈阳、哈尔滨、大连、汕头、郑州、苏州等20多个城市设立了50多个项目执行单位。

2000年,中心承担了“0-6岁幼儿综合潜能开发理论与应用综合研究”子项目,该项目由李岚清同志亲自发起,教育部禹卫副部长亲自主持。2004年6月,该子项目的研究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004年4月,他承担了中国家庭教育“十五”重点项目“0-6岁婴幼儿远程家庭教育指导模式研究”。远程家庭教育指南已经在全国33个城市推出。

多年来,幸福泉教育集团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救助社会弱势群体。早在2002年,他就向中国慈善总会爱心孤儿项目捐赠了价值5000万英镑的婴幼儿教育软件产品;在北京非典期间,它还为首都的12名医务人员提供了价值数百万英镑的婴幼儿在线评估服务卡。2006年春节前后,他在河北省沧州市免费捐赠了“五胞胎”,并支付了五个孩子在幸福泉幼儿园期间的食宿及所有教育费用。这个慈善机构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包括央视在内的国内主流媒体也做了深入报道。

标题:赤峰市幸福泉幼儿园先进教学模式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