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5字,读完约1分钟

远程教育真的很有用。我得到了很多丰富的信息并学习了农业技术。我受到远程教育平台养鸡的启发。我的年收入超过8万元,我正准备逐步扩大规模,增加福利。敖汉旗古卢班壕乡康佳子婴村的蛋鸡养殖者连赵春通过远程教育致富,这只是该乡通过远程教育促进经济发展的一个典型例子。

近年来,古卢班豪乡充分利用党员远程教育平台,立足于培养技能型农民,建设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及时发布各类支农信息,大力推广农业科技知识。坚持实用性和有效性原则,积极创新远程教育形式,拓展学习和使用领域,创新教学内容,引导群众根据个人需求观看远程教育网站节目,提高远程教育平台的利用率和有效性。目前,全乡远程教育网站已实现全覆盖,3000多名农民通过现代远程教育掌握了一两种科学实用技术。300多名农民成为大型专业养殖者,发展肉牛、肉羊养殖和中草药种植等五大特色产业项目,带动4500多人致富。远程教育已经成为帮助农民增加收入的信息高速公路和丰富的加油站。(驻记者高)

标题:古卢板壕乡的远程教育已经成为农民致富的“加油站”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