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2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赤峰市地方税务局召开全市地税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推介会,提出全市地税系统1065名党员和预备党员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的基本目标,并采取“四结合”措施,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赤峰市地方税务局有效推进了“两学一做”的学习和教育

结合加强教育和培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廉政警示教育、纪检监察业务、审计业务集中培训,提高廉政意识、业务技能、监管水平。

结合加强作风建设。在服务窗口设立党员服务站,在接受群众监督的同时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针对需要解决的六个问题,结合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重点抓好纪律作风专项检查,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纪守法、勤政务实。通过内控机制防御和管理评价体系规范税务工作行为。通过实施市地税局的风险防控体系,可以完善制度,将权力留在制度的笼子里。

赤峰市地方税务局有效推进了“两学一做”的学习和教育

结合提高服务质量。实施《国家税务机关纳税服务标准》2.3版,简化业务流程,缩短纳税时间;积极推进网上办税、自助办税、短信平台、公共账户、银行代扣等服务手段,推进多元化办税模式,整合服务资源,提升办税质量;办税服务大厅实现了一机两屏的服务模式,使办税服务更加准确、公开、透明。在办税服务大厅,实现了办税,即在一个窗口内完成办税处的所有涉税业务。优化窗口配置,提高服务效率。

赤峰市地方税务局有效推进了“两学一做”的学习和教育

加上营地改革的完成。全市地方税体系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整合意识,全力以赴推进营改增。5月1日凌晨,参与营改增试点零点行动预约服务的市地税局四个征管单位为纳税人开具了9张增值税专用发票,征收增值税2462.83元。营地改革试点改革取得初步成效。(记者戈尔德和约翰·杨)

赤峰市地方税务局有效推进了“两学一做”的学习和教育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地方税务局有效推进了“两学一做”的学习和教育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