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4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给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最近,阿鲁科沁旗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内学校和幼儿园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了护理学校和幼儿园的行动。

阿鲁科沁旗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发起“保护学校和公园”行动

积极配合教育部门,指导学校加强校园警察办公室建设,以社区警察为治安官,全面负责校园警察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工作由他人管理、掌握和完成。关注校园及周边环境,及时进行巡查,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围绕校园,重点是环境治理和整改。校园周边300米范围内,网吧、游戏厅、出租屋和各种商店摊点将进行清理,坚决防止黄色赌博毒品对学生的侵蚀,有效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积极化解学校矛盾,通过护理学校、走访村、走访座谈等形式化解学校矛盾和纠纷。(通讯员宋)

阿鲁科沁旗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发起“保护学校和公园”行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阿鲁科沁旗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发起“保护学校和公园”行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7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