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9字,读完约1分钟

为纪念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的全国交通安全日,赤峰敖汉旗教育局和旗交警大队围绕协调社会治理和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联合组织了面向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征文征集和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敖汉旗启动中小学交通安全工程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在全旗67所学校同时进行,学校分为初中和小学两组,吸引了近4万名中小学生。作品集构图、艺术、剪纸、书法于一体,主要体现了青年学生树立文明交通理念,培养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同时,敖汉旗交警大队与各学校密切合作,结合作品征集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焦云峰)

敖汉旗启动中小学交通安全工程征集活动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敖汉旗启动中小学交通安全工程征集活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7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