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去年12月31日,元宝山区英博培友学校在襄阳小学举行捐赠仪式,捐赠20名贫困学生,并与师生共度新年。

捐赠后的晚会上,英博培优学校师生和元宝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人才团队表演了诗歌朗诵《永恒的和平鸽》和古典舞《青莲》等精彩节目,现场掌声雷动。在晚会上,互动游戏如踩气球被穿插,这样老师和学生可以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游戏气氛中增进他们的友谊。

元宝山区英博培友学校又热又穷

据了解,近年来,学校校长王连续资助近百名贫困学生,累计捐款10多万元,荣获“赤峰市好人”、“元宝山区好人”等荣誉称号。热心公益事业的王不忘政府和社会的支持。他不仅尽最大努力缓解贫困学生的经济压力,还带动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学生,通过家访和作业辅导帮助学生成才。王说,今后,她将继续开展更多有益于社会的慈善活动,以回报社会,给予感谢和奉献。(记者孟京行)

元宝山区英博培友学校又热又穷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元宝山区英博培友学校又热又穷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8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