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年初以来,市纪委不断加强对党员和领导干部的警示教育,将新部门级领导干部的警示教育移到反腐警示教育基地专题班,警示他们以史为鉴,以人为本,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在这一特殊班级中,市纪委和监察院组织新任命的司级领导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电影,并进行廉政讲座和讲座。到目前为止,已有60多名新任命的司级领导干部在特殊教室接受了警示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这种教育形式新颖、内容生动、警示深刻,是对每一位新任领导干部的精神洗礼,是一种“人生最大的幸福是自由”的深刻感受。

赤峰市将领导干部的警示教育转移到了特殊教室

此外,市纪委也把参观教育基地作为法律和纪律教育培训的阵地。全市举办的所有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都必须到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教育。今年,600多名党员干部分阶段分批来到这个特殊的教室接受教育。(记者张其敏)

标题:赤峰市将领导干部的警示教育转移到了特殊教室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