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5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的十一是《旅游法》正式实施后的第一个黄金周。我市旅游市场极其火爆,主要景区游客爆棚,无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旅游健康、安全、有序、优质的目标已经实现。

今年十一月黄金周期间,我市旅游市场继续高速增长。据统计,今年黄金周全市接待游客52万人次,同比增长29.3%。全市旅游收入14664万元,同比增长39%。重点景区人气持续攀升,玉龙沙湖、道虚沟、敖汉温泉城等景区成为继石林、大理、王宓、乌兰埠东等传统景区之后的新的旅游选择。石林接待游客1.1万人次,旅游收入442万元;大理湖接待游客11400人,旅游收入646万元;王府接待了3700名游客,旅游收入18.9万元;乌兰布通接待游客1.5万人次,旅游收入927万元;青山接待游客4900人,旅游收入286万元;玉龙沙湖接待游客7800人,旅游收入46万元;倒叙沟接待了13000名游客,旅游收入60万元。国庆期间,新老景区实现了游客数量和收入翻番的目标。自驾游引领假日市场。自驾车游客主要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呼和浩特、沈阳和大连。乌兰埠东、石林、大理、胡莎玉龙等景点已成为自驾游的目的地,自驾游已成为我市假日旅游市场的主力军。旅游推广富有成效。为了全面预热我市旅游市场,特别是利用新媒体大力开展旅游营销,利用央视媒体播放赤峰旅游形象广告,利用平面广告宣传赤峰旅游,利用各种旅游展销会扩大赤峰旅游影响力。鉴于节日市场,石林、乌兰埠东和肇苗等旅游景点也出台了降价等惠民政策。这些有效的促销措施有力地促进了假日旅游市场。市场运行安全有序。为了搞好假日旅游,保证旅游市场的安全和秩序。节日期间,实现了旅游安全零事故、旅游市场零投诉。

标题:赤峰市的“十一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火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6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