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9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8日,“冰封,美丽赤峰”——2017赤峰冬季旅游推介会在京召开,著名演员王亲临现场为家乡旅游助威。 本网站(赤峰新闻网记者)于2017年12月8日在北京举行“冰冻美丽的赤峰”,著名演员王亲临现场为家乡旅游助威。

王为家乡赤峰旅游业的发展而欢呼

作为一名从内蒙古赤峰市走出去的著名演员,王自2011年起成为赤峰市旅游形象代言人,为赤峰旅游业的推广和宣传尽了最大努力。王在推介会上说:“如果你想享受悠闲的生活,你应该去内蒙古,赤峰是一个适合全年旅游的地方。你可以在夏天去看草原,冬天去温泉和滑雪。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去赤峰旅游,了解赤峰,最终喜欢上赤峰。”

王为家乡赤峰旅游业的发展而欢呼

据了解,今年冬季,赤峰市推出了“玉龙沙湖冬季负重行走大会”、“沙漠越野邀请赛”等冬季旅游节庆活动,精心设计了“冰雪奇景之旅”、“沙漠越野之旅”、“世界地质奇观之旅”、“历史文化考察之旅”、“冰雪温泉体验之旅”、“坝上冰雪风光摄影之旅”、“寻宝之旅”。有6条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精品路线,涵盖冰雪运动、冬季沙漠越野、温泉养生度假、民俗文化体验和冰雪风光摄影

王为家乡赤峰旅游业的发展而欢呼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王为家乡赤峰旅游业的发展而欢呼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8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