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6字,读完约2分钟

为了促进赤峰市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优化旅游市场秩序,打造优秀旅游城市品牌,赤峰市启动建设赤峰市旅游综合服务管理中心(旅游大厦)。该项目将为赤峰市文化旅游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成为展示赤峰旅游文化和形象的美丽名片。

旅游建筑:赤峰文化的美丽名片

旅游建筑工程于去年10月开工建设,规划总投资2.5亿元,规划用地面积12.68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涵盖旅游服务中心、旅游集散中心、旅游信息中心等旅游服务设施。目前,项目累计投资1.6239亿元,主体框架结构封顶,21层二次结构砌筑完成,主体验收工作正在进行中。与此同时,玻璃幕墙龙骨的安装、精装设计效果图的优化以及机电设备的选择和采购正在进行中,预计将于明年交付使用。

旅游建筑:赤峰文化的美丽名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指出,为了满足人民过上更好生活的新期望,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这为赤峰创新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为人民创造更多精神食粮指明了发展方向。旅游建筑的建设指明了我市文化事业创新转型和创新发展的方向,也是我市落实“增强文化自信,促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要求的生动实践。

旅游建筑:赤峰文化的美丽名片

作为未来重要的商业中心、购物中心、休闲娱乐中心和旅游集散中心,旅游大厦位于红山区万达广场商圈。它具有基础设施完善、交通便利、人流众多的优点,能充分满足人们各方面的需求。建成后,将成为旅游咨询服务、车辆调度、综合旅游业态等标志性旅游综合体,成为“吃、住、行、游、购、娱”的一站式服务中心。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了解赤峰悠久的历史和文化,还可以看到一个包容、开放、跨越式发展的新赤峰。(记者王林)

旅游建筑:赤峰文化的美丽名片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旅游建筑:赤峰文化的美丽名片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8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