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7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第三届赤峰旅游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在赤峰市举行。本次竞赛以“展示形象、促进学习与交流、强化职业技能、提升服务活力”为宗旨,吸引了26支队伍和84位来自全市的行业精英参加。

第三届赤峰旅游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比赛分为服务技能比赛和烹饪技能比赛。服务技巧分为三项:中式铺床、中式宴会和西式宴会;烹饪技术分为四项:热菜、冷菜、面条和旅游小吃。每个项目包括gfd、英语口语和现场操作。

第三届赤峰旅游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王鹏、田和曲云英分别获得了“西式摆台”、“中式铺床”、“中式摆台”等一等奖。在烹饪技能大赛中,孙立斌、毛雅聪、魏德龙和林分别获得热菜、冷菜、面条和小吃一等奖。复兴东方精品酒店和大唐酒店分别获得服务技能一等奖和烹饪技能团体奖。

第三届赤峰旅游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此外,各单项比赛的第一名选手被赤峰市总工会授予“赤峰市五一劳动奖章”;赤峰市共青团委员会授予“全市青年岗位模范”称号;在各单项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女选手还获得了赤峰市妇联授予的“女性模特”荣誉称号。(赤峰新闻网社交媒体记者王塔娜)

第三届赤峰旅游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第三届赤峰旅游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8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