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积极参与赤峰冬季旅游产品,形成“人人了解旅游,人人关注旅游”的良好局面,由赤峰市旅游委员会主办、赤峰广播电视台“世界醉了”栏目主办的第二届赤峰旅游惠民节暨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于12月15日至17日在赤峰举行。

第二届赤峰旅游惠民节暨冬季旅游产品推广大会有许多亮点

此次活动全面启动了十个冬季旅游节和六条精品路线,让游客“一家人一起去赤峰,轻松愉快”。邀请乌兰齐木和群众表演艺术团体通过歌曲、舞蹈和民族服装为活动增添光彩。据了解,这项活动是市旅游委员会实施的冬季旅游“百万工程”的一部分,即联系和动员200个自驾游俱乐部,集中5000辆车,聚集20000名游客,从12月到次年2月底进入赤峰,从而开启赤峰冬季旅游的新时代。(记者李福)

第二届赤峰旅游惠民节暨冬季旅游产品推广大会有许多亮点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第二届赤峰旅游惠民节暨冬季旅游产品推广大会有许多亮点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8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