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6字,读完约1分钟

为促进旅游资源尽快形成旅游产品,促进当地旅游产业发展,增加农牧民收入,今年,巴林右旗“苏牧幸福之路”结合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周边旅游圈和旗内旅游封闭圈,突出重点和特色,以生态旅游、民俗旅游和辽文化旅游为主打牌,全面规划和发展旅游业。

针对国内旅游资源开发滞后的现状,苏木以赛汗宝保的传统祭祀活动为契机,吸引人才、吸引人才,成功举办了首届文化旅游研讨会,听取了专家意见,并对旅游规划进行了深入规划;以敖包祭祀、草原那达慕等为例。作为载体,通过开展各种群众性的民族民间文化活动,传承和发扬草原民族民间文化,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来自各地的13000多人;经过对中国旅游景点和历史遗迹的详细调查,发现在苏木有60多处可供旅游的景观和遗迹,并按不同类别列出了游客名单;积极争取项目,支持和引导嘎查村立足自身优势发展旅游业。其中,贝金东沟草原旅游区建设已经启动,沙金塔拉旅游区基础设施正在逐步完善。依托20万亩天然草原,在阿木嘎查、海拉苏建设新的草原旅游景点,巴林奥瑞格宫初步修复工作已圆满完成。(记者孟京行通讯员邢树国)

标题:《幸福之路》突出民族特色,深度开发旅游资源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9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