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6字,读完约2分钟

为推进和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哈钦州把与转岗干部谈话作为实施改革的基础和关键,并推出了针对转岗干部的“谈话包”,以加强人文关怀,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下降、步伐不变。

哈钦旗推出“谈话套餐”,让被调干部吃“定心丸”

“一对一”谈话。为了做好转岗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旗纪委书记多次与旗检察院检察长沟通,充分了解旗检察院的机构设置。同时,他们还与总检察长和调任干部进行了“一对一”的谈话,了解干部的思想动态,掌握他们的个人意愿和专业知识,了解他们的工作意愿和建议。这不仅有效地增强了转岗干部的政治认同和归属感,也促进了干部思想、感情和工作的全面融合。

哈钦旗推出“谈话套餐”,让被调干部吃“定心丸”

“面对面”指导演讲。通过与转岗干部面对面的谈话,Kaqi积极引导转岗干部充分认识深化国家监督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加强责任和自身能力建设,正确面对和适应改革带来的调整和变化。与此同时,也要组织转业干部深入学习党纪政纪,为他们更好地适应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环境和要求创造有利条件。

哈钦旗推出“谈话套餐”,让被调干部吃“定心丸”

谈论“爱心”。纪委调查组成员以人文关怀为出发点,分组走访转移干部家属,与干部家属交谈,及时掌握工作时间以外的思想动态,引导家属做好“诚信帮他们”工作。调动干部调动时,纪委干部要提前与他们联系,主动帮助调动和清理办公室,用爱心增强干部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要结合内部机构调整,按岗位选人用人,实行“导师式”指导和“一帮一帮”,培养适应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干部。

哈钦旗推出“谈话套餐”,让被调干部吃“定心丸”

目前,卡齐监督体制改革试点已顺利完成,监督委员会主任和委员选举完成,监督委员会正式挂牌运行完成,10名转岗干部全部进入工作状态,参加了第一轮全员学习培训。(驻地记者马文姬通讯员夏会民)

哈钦旗推出“谈话套餐”,让被调干部吃“定心丸”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哈钦旗推出“谈话套餐”,让被调干部吃“定心丸”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8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