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康巴什万力建材家居广场D区成立于2009年,是康巴什地区唯一一家集家装、家居、建材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商场。商场经营面积超过三万平米,商场内涵盖国内外各类知名家装、家具、建材品牌约六十余家,真正满足顾客一站式家装购物体验。

商场成立至今一直以顾客购物实惠、便捷为出发点,以营造顾客良好购物环境为己任,通过十余年的不断努力,打造和建设成了在当地具有良好口碑和具竞争力的家居卖场。


夜晚的商场大厅工作人员在加班布置活动现场

改造后的一楼阔达明亮,店面形象大气美观,瓷砖品类齐全,顾客需要的地砖、岩板等应有尽有。

二楼集卫浴、电器、定制等多品类于一层,各种知名品牌任您挑选,打造您的理想生活家。

三楼的软装店灯火通明,只为给顾客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家。

商场自2021年重新装修之后,现有瓷砖品牌八家、卫浴品牌九家、全屋定制品牌十家、家居品牌九家、软装壁布窗帘品牌六家、灯饰品牌四家、厨电家电品牌十家、木门、装修公司以及家装配套建材品牌二十多家。

康巴什万力建材家居广场D区会继续秉持服务民生、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客户营造更加舒适温馨,方便快捷的购物环境。


康巴什万力建材城D区《大手笔》活动暨客户回馈




标题:康巴什万力建材城D区《大手笔》活动暨客户回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sh/296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