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9字,读完约1分钟

汇通。12月12日星期一(12月12日),在亚洲市场,美元指数略有上升,然后回落。在再次上涨后,它继续波动和下跌,现在交易价为101.57。

汇通。网站指出,上周五(12月9日),苏格兰银行公布了截至上周二(12月6日)的一周的头寸报告如下。

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上周的头寸报告,投机者今年首次转向净空日元。本周(截至12月6日的一周)的最新数据显示,期货交易商正在竞相买入空日元。

总体而言,本周投资者对美元的看涨情绪是今年以来最强的,美元整体头寸增加了34亿美元,至29.7亿美元,为1月份以来的最大多头头寸。

美元多头头寸的扩张都是由于日元交易。本周,投资者持有的日元空仓库规模较小,但积极进取的空仓库使日元空仓库净值增加到37亿美元,与过去三个月的前一周相比增加了34,000份合约,日元空头寸的波动是四年来最大的,反映出投资者对日元的情绪急剧恶化,因为美国和日本之间的长期收益率差距扩大到2010年以来的最大值。

丰业银行:12月6日当周美元看涨情绪涨至年内最浓

本周,投资者对欧元的风险情绪总体稳定,欧元的净空头寸仍然巨大。投资者略微削减了英镑的净空头寸,但建立了新西兰元和瑞士法郎的净空头寸,但头寸幅度和规模较小。

丰业银行:12月6日当周美元看涨情绪涨至年内最浓

根据fx678的观察,投资者本周仍基本上看空加元。在削减更多空头寸的同时,净空头寸规模略有下降。

根据汇通金融的市场软件,北京时间09:42,美元指数报101.57/59。

标题:丰业银行:12月6日当周美元看涨情绪涨至年内最浓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