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8字,读完约1分钟

嵩山区国家税务局不断加强数据分析和管理,着力改进考核和处罚,有效提升税收征管质量和效率,显著降低税收业务差错率,提升税收征管数据质量,为提高税收征管质量和效率提供坚实保障。截至目前,该局累计执法准确率达到99.95%,执法准确率比去年提高了5.25个百分点。

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征管质量。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该局确保在第一时间发现并解决问题。同时,将收集和管理数据的质量纳入责任体系评估,提高对数据质量的重视,确保收集和管理数据的质量管理措施到位。

做好数据分析,加强数据质量监控。在今年的金税三期试运行中,为了使数据和数据分析工作更加准确,专人每天定期检查征管数据的质量状况,并及时修改和处理垃圾数据,从而确保涉税数据的应用价值。(通讯员王志刚)

标题:嵩山区国家税务局加强数据分析管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