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过来看看,我的妻子。上面的故事和我们遇到的一样。李叔叔一边看反诈骗宣传报纸一边给妻子打电话。这是嵩山区铁东街社区在辖区内各种宣传栏集中宣传治安和法律知识后的一幕。

如今,短信和电话诈骗事件越来越多,诈骗者也变得越来越狡猾。拿到社会保障卡补贴,异常医疗保险账户,爸,我出事了,快给我钱,账号。面对如此狡猾的骗局,如何防止群众落入陷阱?铁东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收集了各种居民欺诈案件,进行了整理,分析了领取社会保障卡补贴、抽奖、中奖等十种短信诈骗行为,并制作了公示牌报纸,对欺诈行为进行了揭露,并在辖区内进行了宣传,使居民能够清楚地看到欺诈行为,增强防范意识。辖区居民李叔叔几天前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内容大致如下:社保补贴启动,补贴1480元。请致电138 5689与社会保障局联系。李叔叔收到短信后,连忙打电话询问。一个带着外国口音的人接了电话后,他让李叔叔报告他的银行账号。李叔叔觉得有点不对劲,来到街道办事处询问。听完留言后,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他,这是一个骗局,所以不要上当。(通讯员侯静)

标题:铁东街推出“基于案例”的反欺诈技巧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