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外国媒体16日报道,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 .,wfc)将停止向贷款经纪人发放与客户贷款相关的奖金,包括住房抵押贷款和其他银行产品,这是该行应对交叉销售丑闻的最新举措。

富国银行将停止向经纪人发放与贷款销售挂钩的奖金

据知情人士透露,旧金山银行的经纪子公司明年将保持薪酬结构不变,大部分经纪人的薪酬将来自银行,但富国银行将取消与客户贷款相关的奖金,如证券抵押贷款或其他消费信贷。这些奖金通常以递延薪酬的形式支付,经纪人每年可以获得数千美元。

富国银行将停止向经纪人发放与贷款销售挂钩的奖金

与此同时,富国银行因其零售银行业务支付了1.85亿美元的罚款后,继续面临公众的批评。富国银行通过零售银行业务为多达200万客户开立了含有虚假或未经授权信息的账户。该银行声称其零售银行部门在五年内裁员5300人。

富国银行将停止向经纪人发放与贷款销售挂钩的奖金

从技术上讲,富国银行的经纪人仍将根据工资结构和调整后的递延工资制度从他们给银行带来的贷款活动产生的收入中获得报酬,而这种工资结构仍主要由银行产生费用和佣金。

富国银行将停止向经纪人发放与贷款销售挂钩的奖金

除了取消贷款激励,富国银行还提高了经纪人在客户账户中获得全额补偿的最低资产要求。从明年开始,客户账户必须有100,000美元,这样经纪人就可以从账户产生的收入和费用中获得全额工资。如果低于资产要求,经纪人只能得到20%的工资。2016年,资产低于65,000美元的客户,经纪人的工资将会降低。

标题:富国银行将停止向经纪人发放与贷款销售挂钩的奖金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