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6字,读完约3分钟

证券时报网络。12月16日,

根据交易所的公告,今天购买了两支新股,华中证券和英飞凌。其中,华中证券发行价格为4元/股,市盈率为11.23倍;英飞凌的发行价为每股14.85元,市盈率为22.98倍。

中原证券、英飞特两新股今日申购

华中证券

华中证券(601375)今天在网上认购,发行价为每股4元,市盈率为11.23倍。

购买代码:780375

发行价:4元/股

认购限额:21万股

购买日期:2016年12月16日

成功付款:2016年12月20日

发行总数:7亿股

在线发行:2.1亿股

[公司简介]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的主要业务是: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和证券投资活动相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和赞助;证券自营职业;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中原期货提供中间介绍业务;金融产品寄售。

中原证券、英飞特两新股今日申购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中原期货公司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本公司控股子公司钟鼎开元创业投资的主营业务为:运用自有资金或设立直接投资基金,投资股权投资或债务投资,或投资股权投资和债务投资。其他投资基金;为客户提供与股权投资和债务投资相关的金融咨询服务;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中原证券、英飞特两新股今日申购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中州蓝海投资是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以自有资金从事金融产品投资、证券投资、投资管理和投资咨询服务。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原石英基金主要从事基金募集、基金销售、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资产管理及中国证监会允许的其他业务。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州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中州国际证券、中州国际期货、中州国际投资、中州国际金融、中州国际资产和中州国际金融拟在取得相关许可后在香港开展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其中,中州国际证券获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一级监管活动(证券交易)和四级监管活动(提供证券建议);中州国际金融从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获得一级监管活动(证券交易)及六级监管活动(机构融资建议);中州国际资产获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第九类监管活动(提供资产管理);中州国际投资已在香港东区地方法院获得放债人执照,并已投入运营。

中原证券、英飞特两新股今日申购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原股权中心的主要业务是为企业提供股权、债权及其他股权资产的登记、托管、上市、转让和融资等服务;投资和资产管理;财务顾问、企业推广、企业展示、培训和咨询服务。

中原证券、英飞特两新股今日申购

(证券时报新闻中心)

标题:中原证券、英飞特两新股今日申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