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21字,读完约3分钟

英国央行上周五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退出欧盟公投对英国民众的就业安全、收入和支出看法影响有限。根据英格兰银行半年一次的调查,在6月的全民公决后,消费者对获得信贷能力的看法基本保持不变,不确定性指数没有上升太多。英国央行周五表示,家庭对未来收入、支出和房价增长的预期已经减弱,但变化相对温和。这项调查是由nmg咨询公司在8月31日至9月19日期间进行的,调查对象约有6000人,之后英国政府宣布了启动英国退出欧盟进程的时间表,并暗示英国政府倾向于艰难地退出欧盟。硬英国退出欧盟可能导致英国和欧盟之间的贸易障碍。在英国政府宣布上述消息后,英镑在10月份下跌了5.6%,但在11月份收复了部分失地。英国央行指出,继英国退出欧盟之后,消费者信心总体指标“略有”恶化,但总体表现良好。预计未来一年增加支出的家庭净数量将“略有”下降。

邦达亚洲:获利回吐+数据疲软 美指失守103

此外,里士满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莱克周五表示,特朗普未来的经济政策存在许多不确定性,特朗普的主要精力集中在与经济增长相关的政策上。莱克表示,市场几乎没有任何高估,预计目前美国非农增长速度将放缓,就业市场将继续趋紧,每月新增6万个就业岗位与就业增长速度一致。莱克还表示,企业可能会在大选前回归状态,而资本支出对提高生产率非常重要。在通胀压力面前采取行动是美联储的关键。莱克指出,规划经济软着陆对美联储来说是一个挑战,预计美联储明年将需要加息三次以上。

邦达亚洲:获利回吐+数据疲软 美指失守103

今天,我们应该关注以下数据:12月德国ifo商业气候指数,欧元区第三季度年劳动力成本率,10月欧元区建筑业月产出率,12月美国markit服务业初始pmi。

美元指数

上周五,美元指数上下波动,跌破103.00点大关。现在汇率在102.80左右。投资者在周末的获利回吐是迫使美元指数从14年高点回落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国在此期间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疲弱,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汇率。数据显示,11月份的新屋开工数和11月份的建筑许可数都比预期的要差。今天,我们关注103.30点附近的压力,下方支撑位在102.30点附近。

邦达亚洲:获利回吐+数据疲软 美指失守103

欧元/美元

上周五,欧元从1.0400的关口反弹,日线小幅收高。现在汇率在1.0450左右。除了空第一次补货,1.0400马克形成的技术买盘也支持汇率。此外,受获利回吐和疲弱经济数据影响,美元指数走软也是支撑欧元反弹的重要因素。今天,我们关注1.0550左右的压力,下方支撑位在1.0350左右。

邦达亚洲:获利回吐+数据疲软 美指失守103

英镑/美元

上周五,英镑从1.2400马克反弹,一度测试1.2500马克,现在汇率在1.2490左右。除了美元指数从14年来的高点下跌有力地支撑了汇率之外,1.2400马克形成的技术性买入和空头部覆盖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汇率。此外,英国央行在此期间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退出欧盟公投对消费者信心的影响有限,也支持了汇率。今天,我们关注1.2600左右的压力,下方支撑位在1.2400左右。

邦达亚洲:获利回吐+数据疲软 美指失守103

michael lee

邦达亚洲

2016-12-19

标题:邦达亚洲:获利回吐+数据疲软 美指失守103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4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