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4字,读完约1分钟

红山区解放街西通道建设项目近日在宁兰社区召开动员会。西桐工作的顺利开展,可以进一步加强我市的城市建设和管理,有效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和出行条件,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

据了解,西通项目主要涉及站前街迎宾桥社区的4栋房屋、10家企业和18个居民工棚。自2012年11月办公室收到通知后,通过张贴征收项目意见公告、家访和调查等方式与该地区相关居民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目前,西环线项目得到了大部分居民的支持,西环线工作已经进入评估阶段。

红山区解放街西同街建设工程是市、区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西起306国道,东至宁兰路罗国大桥,总面积2020米,宽30-40米。该项目包括道路、排水、立交桥、泵站、汉江路和引道改造,总造价约1.6亿元。(记者丁宁)

标题:解放街西通项目在市区的启动将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和出行条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