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国外媒体22日报道,amc娱乐控股有限公司(AMC)正式成为美国最大的连锁影院运营商。

周三,该公司表示已完成对卡米克电影公司(carmike cinemas Inc .)11亿美元的收购,这将君威娱乐集团(regal entertianment group)从美国最大的连锁影院运营商的宝座上推了出来。

AMC完成收购Carmike Cinemas 成美最大影院运营商

Amc娱乐控股公司是美国第二大影院运营商,目前在美国运营着661家影院,拥有8200个屏幕。

amc娱乐控股有限公司(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 Co .)首席执行官亚当阿龙(Adam aron)表示,万达集团旗下的公司将通过多品牌战略运营卡米克影院(carmike Cinema),具体细节将于明年1月底公布。

标题:AMC完成收购Carmike Cinemas 成美最大影院运营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7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