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巴克莱银行

凤凰财经新闻(华盛顿特约撰稿人吴迪)美国司法部周四正式起诉英国巴克莱银行,指控其在金融危机爆发前欺诈性出售抵押贷款证券。

根据该诉讼,美国司法部称,巴克莱银行涉嫌在2005年至2007年期间,就抵押贷款支持债券的贷款质量严重欺骗投资者,最终导致借款人无力偿还贷款。这种债券的规模高达数百亿美元。

涉嫌欺诈!巴克莱银行再遭美国司法机关起诉

作为回应,巴克莱银行发布了一份强硬的回应声明。声明称,起诉书中的指控与事实不符,并将针对不合理的指控为自己辩护。

事实上,目前包括巴克莱(Barclays)在内的许多欧洲银行正在接受美国司法部门的调查,它们都被指控在出售抵押贷款证券时存在欺诈和其他不当行为,而这种次贷正是最终导致2008年金融危机的罪魁祸首。

涉嫌欺诈!巴克莱银行再遭美国司法机关起诉

据路透社报道,德意志银行和瑞士信贷也在与美国司法部门就类似问题进行谈判。

标题:涉嫌欺诈!巴克莱银行再遭美国司法机关起诉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8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