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5字,读完约1分钟

这些数字不准确。中间有数百棵树被折断了。看着它们真遗憾。5月29日,王先生拨打了该报的新闻热线。

透露消息的王先生提到的位置是红山区红庙子高速公路入口附近的高速公路旁边,高速公路旁边有一个。同一天,王先生从外地开车回来,经过这里。他看到中间的杨树断了。白杨树大约有碗那么厚,它们都是在一个人以上的高度折断的。在发现这种异常情况后,王先生拨打了报社的新闻热线。

几百棵白杨中间断了,这是自然灾害吗?还是人为的灾难?我们的记者做了彻底的调查。

当天下午,记者将王先生的目击现场转述至红山林业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做了详细记录并向有关领导做了汇报。过了一会儿,红山林业公安局的人联系了记者,记者给了他王先生的联系方式,他透露了这个消息。

5月30日下午,记者从红山区森林公安局红山派出所了解到,原因已经查明,这是由于最近频繁的大风,消除了人为的破坏因素。

6月1日,记者从红山区红庙子镇西水堤村林业副主任那里了解到,受损林地距离铜池高速公路约100米,铜池高速公路是该村村民的承包林地。由于5月19日的大风,大约300棵杨树在中间被折断,估计经济损失超过300万元。据了解,当地村委会已向红山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报告了灾情。(记者夏薇)

标题:300多棵杨树被折断,损失了300多万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