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206字,读完约6分钟

[行业中的科技大事]

海尔:高管的任命是对海尔管理模式的过度解读

海尔集团公司最近聘请了海尔集团公司新的行政管理团队。张瑞敏仍然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云杰是海尔集团总裁,梁海山是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海尔集团表示,一直以来,海尔集团高管任命的结果是一个单一的人在一个竞争机制转变的动态体现。海尔集团官方微信发表了一篇题为《海尔高管任命新常态》的文章,指出有人过度解读这一正常任期任命的结果是不正确的。长期以来,海尔集团高管任命的结果是一人竞争机制变革的动态体现。

科技晨练丨海尔:高管聘任是海尔管理模式体现 过度解读不正确

深圳推出网络自行车,鼓励规范意见,规范车辆停放

据新华社报道,深圳市交通委员会27日发布了《关于鼓励和规范网络自行车服务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促进网络自行车的健康发展,保护各方合法权益,同时规范自行车停放。据统计,目前深圳有四家网络自行车公司,分别是莫比克、奥福、蓝高、小兰和小明,共投放了约12万辆汽车。根据各公司的推广计划,春节前全市的推广规模将达到21万辆。随着推广规模的扩大,不规则交通、乱停车等不良行为给城市管理带来了问题。

科技晨练丨海尔:高管聘任是海尔管理模式体现 过度解读不正确

罗永好:这款锤子将在头五年赚1亿元,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销售

12月27日,罗永好在他的个人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长长的问答文章,回答了很多网友关于哈默科技和他自己的问题。罗永好说,哈默科技明年的目标是赚钱,比如说,先赚1亿。至于哈默科技的市场份额,罗永好略带嘲讽地说,他希望在未来三到五年内跻身中国前五名,在未来三到五年内跻身世界前三名。那时,手机几乎应该被下一代计算平台淘汰。对于整个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罗永好认为它正在经历一场洗牌。

科技晨练丨海尔:高管聘任是海尔管理模式体现 过度解读不正确

Oppo投资2.16亿美元在印度建立一个工业园,年产1亿部手机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正押注于印度市场,并计划投资2.16亿美元在印度大诺伊达建立一个工业园区。oppo副总裁、国际移动业务总经理兼印度区负责人Sky li表示:oppo目前在印度有一个生产工厂,smt(表面组装技术)中心也已进入安装调试阶段,预计明年2月完工。我们将在本月底举行一个关于签署工业园项目的新闻发布会。李说,园区占地1000亩,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约合2.16亿美元。

科技晨练丨海尔:高管聘任是海尔管理模式体现 过度解读不正确

雷军爆出消息:小米、新希望和红旗连锁共同创建了新的网络银行

小米与新希望集团和红旗连锁共同创建的银行正式命名,根据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微博,该银行将命名为王新银行。今年6月,第一财经记者获悉,由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银米科技有限公司(小米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成都红旗连锁有限公司等五家优质四川知名企业共同申请的民营银行已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小米拥有29.5%的股份,是仅次于新希望集团的第二大股东。该银行也是四川省第一家私人银行。

科技晨练丨海尔:高管聘任是海尔管理模式体现 过度解读不正确

三星模仿美国和欧洲,将死亡固件推向韩国note7用户

12月27日下午,三星电子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向韩国note7用户推出系统更新,这将阻止note7设备进入电信网络并限制收费。目前,三星已向韩国用户推出收费限制的系统更新,以促进召回,但效果有限。根据一周前的数据,仍有14万张纸币在使用。三星已与韩国电信运营商sk Telecom达成协议,将联合推出系统更新,预计韩国电信(Korea Telecom)和lg uplus等其他移动运营商也将效仿。

科技晨练丨海尔:高管聘任是海尔管理模式体现 过度解读不正确

特斯拉被美国消费者报告评为最满意的汽车品牌

《美国消费者报告》刚刚发布了年度车主满意度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总结了一个汽车品牌满意度排名。特斯拉的表现非常好,排名第一。多达91%的特斯拉车主表示他们会再次购买。《消费者报告》记者迈克·卢·蒙蒂塞洛说:“我们的品牌排名代表了车主对一个品牌所有产品线的看法。他还说,汽车满意度的计算方法是,我们问车主,如果给他们另一个选择,他们是否会购买同样的汽车,然后计算得到肯定答案的车主的比例。

科技晨练丨海尔:高管聘任是海尔管理模式体现 过度解读不正确

苹果希望加强与富士康的合作,共同拓展东南亚市场

据报道,苹果公司计划与长期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进一步合作,以确保其在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业务持续增长。富士康为苹果生产产品已有10多年,两家公司之间有着深厚的合作关系。此外,富士康也是苹果最大的代工企业,双方进一步合作是合理的。目前,苹果在印度尼西亚的市场份额非常有限。相比之下,富士康几年前在印度尼西亚获得了稳固的立足点。据报道,苹果一直在与富士康谈判,希望帮助苹果扩大在印度尼西亚的业务。

科技晨练丨海尔:高管聘任是海尔管理模式体现 过度解读不正确

特斯拉和松下决定明年生产太阳能电池

松下和特斯拉27日宣布,他们决定从明年起在纽约工厂生产光伏电池(太阳能电池)和组件。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他们计划从2017年夏天开始在纽约布法罗工厂生产光伏组件,到2019年,产能将增至1000兆瓦。该计划是两家公司今年10月宣布的太阳能电池合作计划的一部分。当时,双方达成了协议。根据协议,特斯拉将在纽约布法罗的新太阳能城工厂生产太阳能电池板。

科技晨练丨海尔:高管聘任是海尔管理模式体现 过度解读不正确

[技术奇点]

中国在2030年发射了长征九号运载火箭,这是中国的第一次飞行

中国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燕华昨日指出,正在启动的下一代重型运载火箭的研发将命名为“长征九号”。吴燕华介绍说,航天界有一句话,太空火箭的发展应该放在首位,火箭动力的发展应该放在首位。因此,我们必须首先解决大推力运载火箭发动机的关键问题,为项目实施创造条件。初步计划重型运载火箭的首次飞行时间将在2030年左右,最终时间需要根据今后的攻关和重大项目的实施情况来确定。

标题:科技晨练丨海尔:高管聘任是海尔管理模式体现 过度解读不正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