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5字,读完约2分钟

刘金娜

在三个日本奢侈品牌的马车中,讴歌、英国菲尼迪和雷克萨斯,讴歌的市场表现并不令人满意。虽然从来都不缺乏亮丽和有竞争力的车型,但相对较高的销售价格和较弱的品牌推广使讴歌品牌与国内消费者有一定的“距离”,有些距离很小。然而,随着本地化政策的不断实施和第一个本地化模型Acura cdx的推出,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

从小众走向大众——试驾讴歌CDX

虽然讴歌坚持“本田的纯净”,但它在设计上却深谙中国的“看脸”,而cdx广泛采用了讴歌精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在这个时代,当你在路上开车时,第一眼看上去很独特是很重要的。正面的形状相当有侵略性,许多部分,如头灯,中间网和雾灯采用了尖锐的线条,这呼应了巨大的汽车标志在中心。五边形中间网是高度可识别的,中央径向进气格栅是凉爽和科幻的。这种风格将来可能会成为一种家庭风格的设计来歌颂。车身侧面的线条优雅,两条穿过车门的腰线恰到好处,凸显了整车的肌肉感。与前面相比,后面的设计要简单得多。尾灯组成的中心线移动了后方的重心,下方更多的白色空间提供了更多的支持。讴歌cdx的标准行李箱容积为401升,后排座椅可以降低4/6的比例,然后行李箱空室可以进一步扩大。

从小众走向大众——试驾讴歌CDX

Cdx配有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本田最新技术——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由于保留了传统at变速箱的液力变矩器结构,双离合器变速箱在工作时具有更好的平稳性和经济性,也有助于提高车辆的加速性能。底盘结构仍然体现了cdx和广本宾至基于同一个平台的精髓。Cdx还配有adaptivedampersystem(全时自适应阻尼)系统,可满足驾驶员对不同舒适性和运动风格的需求。

标题:从小众走向大众——试驾讴歌CDX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