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在周一(11月14日)的亚洲时段,美元兑日元迅速上涨,盘中最大涨幅超过0.70%。盘中高点突破了此前的107.49的领口水平(7月21日达到峰值),达到了自6月7日以来的新高107.58。

牛汇:日本多名高官发表负面言论 美元兑日元创5个月新高

早盘公布的日本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表现良好,经季节调整后的年化增长率为2.2%,远高于1.0%的预期值和0.7%的先前值。同比增长0.8%,比之前的修正值高出0.1个百分点。然而,这些数据并没有给日元带来任何好处,许多日本官员纷纷发表负面评论。

牛汇:日本多名高官发表负面言论 美元兑日元创5个月新高

日本经济和财政大臣石原慎太郎(Nobuteru Ishihara)表示,日本经济近来一直疲弱,需要关注海外市场的不确定性。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趋势令人不安。他说他将推动tpp协议在美国和其他地方通过。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表示,实现2%通胀目标的势头较之前减弱,必要时将调整政策。

黑田东彦还承认,日本明年的消费将会低迷,央行将会给市场留下宽松的政策。

牛辉

2016-11-14

标题:牛汇:日本多名高官发表负面言论 美元兑日元创5个月新高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