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财政部网站,为支持煤层气勘探开发和煤矿瓦斯治理,“十三五”期间煤层气勘探开发项目进口物资免征进口关税。

财政部近日发布了《关于“十三五”期间煤层气勘探开发项目进口物资免征进口关税的通知》。自2016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中联煤层气有限公司及其国内外合作伙伴在中国开展了煤层气勘探开发项目,进口了中国无法生产或性能达不到要求的设备、仪器、备件和专用工具,直接用于勘探开发,并被列入《煤层气勘探开发免税进口物资清单》

“十三五”期间煤层气勘探开发进口物资免税

国内其他从事煤层气勘探开发的单位,在实际申报进口相关材料前,应按相关规定程序向财政部提出申请。经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相关部门确认后,可参照中联煤层气公司享受上述进口税收优惠政策。

“十三五”期间煤层气勘探开发进口物资免税

符合本通知要求的勘探开发项目临时进口免税物资清单所列物资,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进口时,海关按临时进口货物办理手续。超过海关规定的期限需要继续使用临时进口期限的,经海关审核确认后,可以延期使用。在临时进口(含延期进口)期间,允许按照本通知的规定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

“十三五”期间煤层气勘探开发进口物资免税

《通知》中规定的勘探开发项目项下租赁进口免税物资清单所列物资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租赁进口免税物资清单以外的物资按有关规定征税。

标题:“十三五”期间煤层气勘探开发进口物资免税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5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