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外国媒体15日报道,香港企业家李泽楷的投资公司同意收购美国国际集团(aig)在亚洲的最后一笔人寿保险业务;Aig仍在缩小其业务范围。

李泽楷是香港大亨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太平洋世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pcy.yy)持有金融服务、技术、媒体、电信和房地产资产,其fwd集团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亚洲拓展业务。

李泽楷将收购AIG在亚洲最后一项寿险业务

两家公司周一表示,PCRD将在交易中收购美国国际集团日本富士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收购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付伟集团的业务范围涵盖香港、澳门、泰国、印尼、菲律宾、新加坡和越南,提供人寿保险、医疗及其他保险和员工福利。

付伟集团首席执行官胡汉峰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美国国际集团富士人寿是付伟集团进入日本的坚实基础。

这不是PCCW第一次与美国国际集团达成协议。2009年,PCCW以约5亿美元的价格从美国国际集团手中收购了投资咨询和资产管理业务,当时美国国际集团仍处于政府控制之下。

李泽楷将收购AIG在亚洲最后一项寿险业务

上述交易将于2017年上半年完成,但仍需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

标题:李泽楷将收购AIG在亚洲最后一项寿险业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609.html